0更新

我是理森
垃圾桶是我老家

【论坛体】你们有这么过分的朋友吗(雷安友情向)

雷柠安艾预警(完全看不出来)!ooc爆炸预警!
想写一写友情向的雷安,掺杂了很多个人理解,文笔吃屎求轻喷🙏🙏
就是想写写这种哥俩好的感觉🙏
这次没什么搞笑的东西了,感觉挺严肃🙏
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好!
希望不要戳雷🙏







————————————————————
/只看楼主/

#1楼主 正义的AMX
反正我是真的忍不了了,这种人平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损

#6楼主 正义的AMX
你们手速真的快啊……
聚光灯话筒扩音器小喇叭什么的不要往我身上塞,我不是有故事的女同学。
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13楼主 正义的AMX
先介绍下自己。本人男,现在有个很可爱的女朋友。颜值无关不打分(其实要打的话也差不多满分了)。
今天要槽的这个是我大学同学。怎么说呢,跟我所遵循的骑士道大相径庭,完全是个未开发的野猴子,做事野蛮,人很嚣张,特别臭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初会跟他做朋友,现在想起来都特别诡异。(之后姑且称他为恶党)

#25楼主 正义的AMX
回复@瓜瓜瓜皮侠:怎么认识的?这个就很诡异了。
当时我和恶党,还有另外一个人,暂时叫他黑皮。巧的是,我们三个报道都迟到了。恶党是第一个到的,他晚了七天报道,我是晚了九天,黑皮是晚了十三天。我们学校也是随便,直接把我们剩下的三个人编在一个寝室,我们专业都完全不一样啊!!!
恶党是学医的,讲真我觉得要是哪个病人碰上他医患纠纷全是医生打病人……我是学建筑的,因为图画的特别好所以有个外号叫双尺AMX,黑皮是学语言的,很喜欢小动物,还是学的泰语,说是因为泰语最像鸟叫(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哪里像了)。

#32楼主 正义的AMX
回复@我类个大草:同校的校友啊……咳……请拜托不要扒掉我的码……

#36楼主 正义的AMX
咳咳有点偏楼了,我来说一下正事。
其实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整个寝室就他一个人,坐在窗边的凳子上,目光向下,然后窗外又射进来几分阳光,有点夏天热热的风吹起他的头发——要不是他当时在剪脚趾甲剪的咔咔响的话他都会给我留下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的印象。

然后这家伙抬头看了我一眼之后,露出了莫名其妙的不屑的神情??卧槽我招他惹他了??当时我一直告诉自己对同学要友善,还是走过去跟他友好地打了个招呼,说:“同学你好,我叫AMX”,他头都不抬,就只说了三个字:“哦,××(他的名字)。”

总之就是各种不爽的第一次见面,觉得这个人真臭屁,特讨嫌。要不是我们大学能考进来的基本上都是各个高中的前几名我真的会以为他是个家里特别有钱有权的关系户(后来发现真的有钱有权,但并不是找关系)。

#40楼主 正义的AMX
回复@咕叽咕叽:这哪里像基佬恋爱日常开篇了?我直的!他也直的!都有女朋友的!

#42楼主 正义的AMX
回复@呱啦呱啦:你俩情侣名吧??
讲真,要不是你问这个问题,我都没有想过为什么会跟他当朋友。大概是我们都有内心所坚守的东西吧。其实我觉得我俩最大的不同就是在待人接物上面,个人认为我们三观还挺合。也可能是因为我们很多地方都意外的聊得来吧

#50楼主 正义的AMX
接着说意见很气人的事情。
黑皮君来的前一天晚上,他把我拉去吃麻辣火锅。他问我吃不吃辣,我说挺吃的。我之前认为自己吃的挺辣的,直到恶党点了特辣的火锅。f*ck。我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的升天。关键是恶党中途还一直说这个完全不够辣还跟服务员说多加点辣椒,到后面我看到这个锅全都是……劲爆小辣椒。我十分有男子气概地吃完了全程,最后喝了六瓶酸奶才勉强安定下来。我以为这就完了。

第二天早上我便被一种令人发指的疼痛弄醒。我感觉我的下半身有什么东西要喷涌而出,一翻身发现隔壁床的恶党还在屁事没有地睡觉,我就轻轻翻下床走到厕所去释放真我。

吃了这么多辣的之后,妈嗨。

卧槽。

感觉从*股辣到头,痛,真的痛。

我这辈子从来没有拉过这么久的屎。

#53楼主 正义的AMX
卧槽你们笑什么笑,真的很不爽啊。你们就没有吃辣的吃多了之后拉屎拉到屁股痛的神经历吗?

#60楼主 正义的AMX
好了好了我接着说。然后我就在厕所里拉了个天昏地暗。一摸,发现厕纸都被那混小子拿走了!!就在这时黑皮君来了,我没注意到,就往外面大喊了一声:恶党快给我拿纸!!然后他就吼了一句:自己用手擦啊!!当时要不是我还没穿裤子我就冲出去揍他一顿了。

然后我又蹲了一会儿,脚都麻了,我又喊他帮我拿一下纸,结果他递了跟棍儿进来。我实在是不懂,就问他为什么。然后,他就过来讲了个(屁)笑话:从前有个人,他在河边拉屎,没带纸,怎么办?河里的青蛙叫着说:棍儿呱(刮)!棍儿呱!说完还发出特别魔性的笑声走了。

#65楼主 正义的AMX
回复@我也不知道我是谁:最后棍怎么样了?当时我一气之下就把它掰断了!现在想着都气人!

#66楼主 正义的AMX
好了好了,最后我肯定没用那根棍刮啊!当我傻吗!!最后是友善的黑皮室友递了卷纸进来,我当场差点跪下叫爸爸

#78楼主 正义的AMX
诶我就去办了点事就刷了这么多楼了。
我接着说恶党啊。你们根本就不知道他情商有多低!当时因为他那狂(傻)霸(作)酷(衰)炫(蠢)拽(欠)的性格,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他,天天喊我递情书。有一次隔壁学校的校花过来找他,给他表白。当时好像那个什么电视剧比较流行,那女孩子就这么说的:“xx!我喜欢你!我的脑,和我的心,我全身上下的每一个器官,都在说着,我喜欢你!”

#80楼主 正义的AMX
哎讲真,这么羞耻的表白不知道那个女孩子是怎么说出来的。后来一问女孩子脸都红了,说是她朋友叫她这么说的。一问她朋友,她朋友差点笑晕过去,还在说“居然真的这么干了啊哈哈哈笑死我了”这种话。

不过说真的,那个女孩子有点天然,长得很可爱,说话细细的,但是打架学习什么的绝不含糊。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恶党这种人,哎。

#87楼主  正义的AMX
诶我接着扒。你们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吗??

就那个恶党,愣了一下之后走过去,问那个女孩子:你会腹语?

我他妈当场打爆他!!情商低也要有个限度岂可修!还是对这种美丽的小姐!!我看到那个女孩子脸都红了,然后就这样跑了!

#90楼主 正义的AMX
回复@瓜瓜瓜皮侠:你慢慢笑,现在他们两个已经在一起了嚯嚯。
后来恶党死皮赖脸的追着别人,天天以直男的方式追求别人,那段时间关于那个女生被土豪大佬包养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学校。要不是我还拦了他一点后果更加严重……
情人节那天晚上我还打电话问他要不要出来来个兄弟之间的抱团,他直接拒绝了我,结果第二天他们就好上了??寒风中仅剩我一匹孤狼……

#94 楼主 正义的AMX
更过分的还没完。当时我们在学校一直属于互怼的那种,就有学妹和学姐一直在YY我跟他的cp。我:???莫名奇妙被人拉郎。后来还有小学妹看见我俩走一起的时候说:“学长!我以你们两个为原型画了漫画!现在连载排名的很不错!”我当时尴尬癌都犯了,哈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该说祝贺还是滚您妈。然后恶党去买了十几二十本他是攻的放在我床头,书架里,衣柜里,抽屉里,书包里,枕头下等一系列地方。呵,男人。当我不会买我攻的同人漫吗,沙雕。

#99楼主 正义的AMX
后来他帮我追女朋友的时候,我们在她宿舍楼下,他弹吉他,我唱的是《小情歌》。最开始她还有点傲娇的不出来看,后来还是出来了,一边说唱的难听死了一边认真听,现在想想还真的是可爱爆了。

我看着渐入佳境,然后恶党他,突然加快了伴奏的节奏,我没办法,只好跟着唱快。结果,后来TMD都快成rap了!!??你能想象出《小情歌》的歌词唱rap吗??你不能!!妈嗨我被气死了!!我女朋友也直接扔了个笔袋下来让我滚!你说这种兄弟过不过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105楼主 正义的AMX
你们先别慌着笑,还没完。后来他拉我出去旅游,说是给我赔罪。结果把我拉去了西伯利亚那个冷的屎冻硬的地方,说是要带我体验不一样的风光?好吧我也认了,毕竟出国嘛再怎么也算是旅游了。结果晚上睡觉之前那家伙一直借我的手机给她女朋友打电话!!一打半个小时!!长途啊!长途啊!!我他妈就再旁边的铺上一个人面对着冰冷的墙壁听着恶党用我的手机给他女朋友讲话,什么小宝贝儿之类的恶心称呼全部叫出来了。

在那边的那几天是我鸡皮疙瘩起的最多的时候。双重的。

#110楼主 正义的AMX
回复@生命如此美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这种人成为兄弟!我居然忍了他这么久!我都佩服我自己!

#116楼主 正义的AMX
哎,其实我想想,每次跟他在一起虽然会被气的发晕,但是从来没有想过不认他这个兄弟。每次我生病上不了课的时候他都会先嘲讽我一遍,然后去帮我听建筑课的课程,回来之后直接把笔记本啪地摔在我脸上还给我带饭。有时候真的很想杀了他但是根本下不了手。怎么说呢,也许就是这种孽缘的感觉吧

#120楼主 正义的AMX
要是哪天身边没这么个兄弟在这里闹腾了我还真的是不会习惯,每次跟他一起出去都会有种久违的放飞自我的感觉,都变得不像自己了,但是不会感到奇怪,人都是个多面体吧【突然煽情.jpg】

#123楼主 正义的AMX
都这么晚了,各位可爱的小姐们要快点睡觉了!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希望不会有人来扒掉我的码🙏

*****
#126 雷神后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擦嘞想不到你这么喜欢老子,哎呀没办法我雷大爷就是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真可惜我已经有女朋友了,蠢骑士你就滚边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评论[展开]收起
瓜瓜瓜皮侠:诶卧槽本尊!!先捕捉!

呜哩哇啦:妈嗨好恶劣的语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恶党先生受我一拜!

我也不知道我是谁:卧槽哈哈哈哈哈哈牛逼哄哄的楼主迟早气死哈哈哈哈

一位围观群众:楼主就不该发论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义的AMX:你咋知道这个是我?

雷神后裔 回复 正义的AMX:你他妈那个ID打了码跟没打一样

正义的AMX  回复 雷神后裔:[再见][再见]

——————————此贴已删——————————

感谢能够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