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更新

我是理森
垃圾桶是我老家

迟来的本子repo!第一次repo有点紧脏嘿嘿😳直男拍照技术+学渣数学卷子

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挨着挨着说了!!封面超级无敌好看呜呜呜呜呜呜这个瑞锅好帅差点拆下来舔【ntm
摸起来也很舒服【这什么】
封底的金金巨无敌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爆炸!!!拿到的时候在学校跳了起来×

然后就是里面的文字!这几天半期考试在家复习把它看完了😳😳木爹的文真滴看不腻!!!特典巨无敌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爱瑞金一辈子.jpg】排版也特别有心!!论坛体贼有意思了!!!头像看多了之后迷之魔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里面各位画手爸爸的图也特别好看了!!啊我这语文及格线边沿的人能不能想点其他形容词……总之超级无敌好看了!!!【词穷】

艾特艾特木爹看看能不能成功× @懒软森
给各位爸爸打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

热度(22)